书墨

第1章 初见小白花

  苏鲤第一次见淑书,是在刚转来这所学校时,那年,因为父母太忙的原因,他被送来姥姥这里来读书。

  来到学校的第一天,他就觉得学校十分不靠谱,看着手上的招生简章,又看了眼前的学校。他只觉得可能被骗了。但老师却殷勤的很,态度倒也不错…

  进入班级,底下传来一片喧杂,环顾四周几乎所有人都在议论…声音很杂。让人心烦…

  唯有一人在一群人中不同,那人肤色白皙,模样温柔,让人想起了小白花,有些赢弱的那种。

  小白花正写着作业,并没有抬起望他。

  走到面前时,小白花似乎下意识的慌张了一下,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样…

   "他怎么和淑书坐一起?”

  “淑书可以出了名的社恐…突然,有了同桌这不得把人吓死?”议论间尽嘲弄之意。

  不知谁又接话道:“闺房小姐!”

  “你别说,还挺像”之后,整个班级仿佛吃错药了一样,哄然大笑。

  预告:

  荒谬的班级,低下的人群,这便是苏鲤和淑书相遇的地方,他们都是这所学校的异类,却是彼此的同类…

   苏鲤:一条锦鲤,分点运气给你…

  淑书:红糖山楂,愿往后都甜…

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苏鲤一直认为喜欢一个人,就要大大方方的说出来,起码要让人知道,自己喜欢他。

  相比羞于启齿,他更喜大方承认,万一…成了呢?

  

  十六岁的苏鲤:

  小白花…我喜欢你!

  十八岁的苏鲤:

  淑书…我带你走,我们一起离开这令人窒息的地方…我护你…

  二十岁的淑书知晓得了最终真相…

  所有人都在告诉他,苏鲤是假,苏鲤并不存在,一切的一切,只是他的幻想,他的病而已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,他该怎么忘?!该怎么忘掉那个缠着自己,宠着护着自己的人?

  苏鲤:淑书…淑书,不用勉强自己的,你很好,是他们不配…

  淑书…该吃饭了…

  淑书…我要走了,照顾好自己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哪有什么心灵相犀的伴侣,能心灵相犀的只有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懂自己之傲骨,我见过自己之狼狈落魄,我知我之所想,所念。我知我所善…无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,没人比我更爱自己…

  所以,苏鲤我爱你,淑书爱苏鲤,因我而生你,因你而生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